close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為城中話題的倪震 周慧敏 戀情峰迴路轉,早半個月前有雜誌刊登了相機 倪震與一名城大女生濕吻偷食過程,後二人發表分手破碎的心 聲明,現在倪震又發表與周慧敏 結婚聲明,真係 dramatical  !驚訝
 

倪震的『囍Final』聲明全文如下:

「動搖過,才懂得堅定;失去過,才學會珍惜。一場風波,令我們更了解互相的愛;四方壓力,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。試煉,成就了信心。慧敏答應嫁給我了,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。祝福我們吧。」

我給倪震的『囍Final』發表回應如下:
........『偷食過,先至有快感?  刊登後,才知大檸樂。一場茄輪,令我們睇多咗八掛雜誌;四方討論,使我們茶餘飯後有不少話題。結婚,能填補過失嗎?慧敏答應嫁給你,我們只替慧敏不值傷心,怎樣祝福你呢?
 
好!我也學倪震發表 我的Final 聲明先,全文如下:紅心
 
『 動搖過,才懂得堅定失去過,才學會珍惜許多風波,令我們更了解互相的愛;四方壓力,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經歷,成就了勇氣。大魔王未正式迎娶我,我們已共建sweet  home 了。祝福我們吧紅玫瑰。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 Monjua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